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我是傳奇


昨晚去看了

可能對這部戲有太大的期望, 所以...
Ending的時候,我和兔子的感覺是 :
That's it?!

Will Smith 的演技是無庸置疑的好, 連狗狗也很好戲
只是, 故事情節是不是可以更精采呢?
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但, 還是要讚一下Will Smith的演技
我和兔子都一致認同, 如果不是他演, 我們也不會捧場

在狗狗Sam中了病毒, 開始變種
Will Smith不得不殺它那幕 真的很煽情
我還偷偷流了淚

Will Smith 到唱片店跟假人說 : Hello
是為了履行對Sam的承諾
看了 心很酸...

當然, 還有Will Smith式幽默
看到他要Sam把盤里的蔬菜吃光, 不然不準離開
我想起了 每天早上我會對小豆說:
Drink water! Else no come out!!

Anyway, 這部戲票是值得的
兔子說這是A+版的"Dawn of the Death"

不得不提的是, 他們的CG很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