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SimplyChic.com.my ~ 開張大吉


忙忙碌碌了幾個月,
我和兔子的online shop~www.simplychic.com.my 終於大功告成了!

很開心! 終於向我的夢想邁進了一大步.
當然,這夢想不是靠我一個人可以實現的.
很感謝在我身旁支持和鼓勵我的人

首先,我要感謝兔子.
謝謝他在金錢和精神上支持我.

當然,也少不了這位幕後大功臣~ 愛麗絲. 網站是她幫我設計的.
感謝我親愛的媽媽,謝謝她以行動支持我,陪我一起奔波.
謝謝爸爸,哥哥和弟弟的支持..也謝謝兔子媽媽幫我把label縫好.
還有一些給與我精神上支持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