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企鵝&兔子の婚禮 ~ 地點

離我們的婚禮還有半年的時間了,
我和兔子終於甘願提起心肝去找舉行婚禮的location.
可能從小看太多結婚戲了,
所以我一直都很憧憬戲裡美麗的Garden Wedding.

兔子求婚時我開的條件也是一定要Garden Wedding.
和兔子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位於Cyberjaya的Cyberview Lodge.



我和兔子去看過場地, 看到剛巧有人在辦婚禮.
簡直是浪漫到讓你有衝動想馬上結婚!!
原本我們想很任性地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反對,
選在這裡舉行婚禮.可是,最後還是得向現實低頭....
第一,路程太遠了.
第二,這地方不好找.
第三,價錢有點貴.....
太多讓我們放棄的理由了,所以...退而求其次...





前幾天經過Maya Hotel. 看到它正好located在Zouk對面.
呵呵~ 開始幻象如果婚禮過後可以和朋友去party也不錯...
回家找了網站看. 哇~驚喜連連!
這酒店名字聽來不怎吸引, 沒想到裡面那麼漂亮.
是我和兔子最愛的contemp feel.價錢也還OK.
嗯, 要去現場考察一下. 如無意外,應該是這裡了!





可是,我還是念念不忘從小就憧憬的Garden Wedding...
所以....
對Sunway The Villas 又有點動心...
但是,在這五星級酒店設婚禮應該也不會便宜.
希望兔子能幫我去bargain到一個好價錢.
到時就皆大歡喜,可以有個難忘的Garden Wedding ^__^

另外還有兩個backup選擇 ~



Nikko Hotel ~ 價錢OK,食物不錯.
可是就嫌它太商業feel了.




Prince Hotel ~ 價錢最便宜.
感覺也還蠻cheap & malay....
是最後毫無選擇的選擇...

唉, 覺得選擇婚宴地點就好像決定要不要嫁那樣..
太多東西要考慮,真傷腦筋!!
可不可以不要結婚啊??

1 則留言:

  1. haha,cyberview lodge 靠近我的学校(以前)。如果是户外婚礼那边会很热,除非是傍晚。不过缺点在于山卡拉,路程又远。除非你是来自芙蓉,你老公来自吉隆坡。同时邀请两地的人咯!

    Hotel Maya 真的是精品酒店。我去采访过,情人节的活动。还算不错,只是那个ballroom好像有点小!

    其他的不知道。

    要更浪漫可以去金马伦的Boh teh茶园!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