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快樂腳@ Happy Feet



去看這套卡通片,原本沒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本身不太欣賞卡通片.(除了宮崎駿的之外)
我會去看是為了要支持我心愛的企鵝,而且預告片裡的企鵝的確很可愛!

可是,看完後.我要為這部卡通拍手叫好!! 首先是要讚Warner Bros CG 做得很棒!!
這是一部很感人的卡通.尤其是看到Mumble被人類關在動物園裡時.心裡頭竟然有股悽涼的感覺.
以為Mumble會就此在動物園里過一輩子的時候,我的眼淚悄悄的流下...
還有那幾個說話很抵死又搞笑的小企鵝們.我愛死了!! 每次它們說話時,兔子都笑得很大聲 *羞死了*

我要大大力推薦所有家長帶孩子們去看這部老少咸宜且很有教育意義的卡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