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冷氣機??

今天搭同事的車出去辦事. 回office下車時,看見同事用腋窩夾著一個類似盒子的東西走上樓.
我很好奇,便問她那是甚麼東東.

"這是老闆要的冷氣機~"

"harr??!! 冷氣機???"
我的腦筋轉得比較慢,收不到...

"冷氣機catalogue是嗎?"

"是冷氣機啦!" 接著,她把那"冷氣機" 給我看...

天哪!! 原來那是給陰間用的"冷氣機"!!!

"陰間不是很冷的咩? 做麼要用到冷氣??"

"他老媽子報夢給他跟他要的..."

"那為甚麼你選個那麼舊款的? 應該選個plasma冷氣機啊~" *她選了舊式巧克力色冷氣機*

"我覺得老人家應該喜歡這種款式啦~"

我快要笑瓜了~

接著,老闆回來,"冷氣機" 交到他手上.

老闆: harr? 一個盒子而已都那麼貴啊??

她: 不然咧? 他的兒子怎樣賺到盆滿缽滿咧??

我:  *狂笑中*

覺得很好笑囉, 為甚麼老闆會叫她買那麼私人的東西...
也覺得很奇怪像他這樣的人也會相信這些嗎?

不過,話說回來,老闆的確是個非常孝順的兒子...

4 則留言:

  1. 我還是頭一次知道有紙紮冷氣機咧,可是有update到連新款的plasma冷氣機都有得賣咩?

    回覆刪除
  2. 我聽說有咧~
    而且"他們"的手機也很update的哦!

    回覆刪除
  3. 现在不只有冷氣機,只要是现在流行的都有。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 是阿!其實在"下面"也還蠻享受的嘛!干嘛一定要上天堂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