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終於自由了~

對! 我終於自由了!
I'm finally on my own!!
繞繞攘攘了幾個月,終於狠下心腸離開了他...

成為我夢想中的SOHO族!
可是,我是個失敗的SOHO.因為我不自律.
想寫這篇post幾天了,可是,我就是懶!!

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我去做的~ 整理屋子,整理文件,整理衣櫃.....
plan了很多事情...拖了幾天,還是一件都沒辦好 :(

不行!!我要挑走骨子裡的懶根!!!
嗯,明天開始要先把屋子整理好.
要過聖誕&新年了哦!!
*呵呵~沒想到眨眼間,我和兔子將在這間屋子渡過第二個聖誕&新年*

2007要來囉....大家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