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The little boy

一個大風大雨的午後
我和兔子帶了這位小朋友回家...













 
 
小朋友是個男生 應該有3-4個月大
有雙大大的耳朵很可愛 調皮愛玩
完全不怕生 很懂討人歡心
不停地亲亲我 向我邀玩 :)










玩累了就睡覺 和豆子小時候一樣




事源幾個月前 我不斷聽到小狗的哭聲
但 一直找不到狗狗的蹤跡...

直到有天下午 兔子告訴我 :
對面空置的屋子有隻小狗很可憐 要把它救出來

原本打算收養它
還計劃要買籠子放在後院
如果出遊要請鄰居幫忙餵食

但 在餵它吃包子時被狠狠咬了一口 流血了
這 讓我猶豫...

我家已有一隻會隨時發癲咬人的小霸王
我不能再afford多一隻吖!


就在我倆猶豫要不要收養他的那個晚上
再次經過發現小朋友的空屋時 發現燈亮了
原來空屋是有人住的!!!
啊~ 我們不小心"偷了"人家的狗!!!

於是 決定隔天一早馬上把小朋友帶回家...



奮戰了2小時 被咬一大口 血流如注
終於...安全地把小朋友送回家

這次的傷口較嚴重 去挨了醫生一針
頂! 打針比被狗咬還痛!!!
結果打針處又腫又痛了整個星期!!!


送小朋友回家後
他每天會定時來我家門口串門子
我在籬笆門外為他準備了食物和水

這位小朋友機靈得很
每次聽見我開門聲 就會偷跑出來找我
坐在我家籬笆門外 久久不肯離去
有時候還會故意坐在門前 不讓我關門
我想 他應該很想當我家小朋友吧~

可是啊~ 每次他一出現
我家小霸王就在屋裡不停抓狂
他是害怕別人來分薄媽咪的愛呢!


後來 我去了outstation工作
回來時 發現小朋友不見了!
等了他2天都不見蹤影 很擔心
一度以為他主人帶他去別的地方生活
我們猜他主人應該是開農場之類的...
(他家門口有艘小船和漁網 偶爾還看到鳥籠)




小朋友失蹤2天後 終於又出現了!
回來那幾天 他每天到時到候
就出現在我家門口等吃 等我跟他玩

只是 他漸漸長大
近日更穿不過他家籬笆門出來找我

於是 我自作聰明 在他家門口留了字條
請他主人把食物兜留在門邊好讓我喂他

怎知 第二天就看到他家籬笆門縫被大花盆堵著
意圖明顯 就是不要我雞婆!

但 問題是那主人經常早出晚歸
有時又幾天不在家啊!!!

小朋友每次見到我出來
都在門口張望 有時還發出哭哭聲
唉~ 看得我心都疼了!

但 他是人家的小朋友
我也愛莫能助 :(
現在 唯有趁沒人在家時偷偷餵他...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