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2011. 最後雜記



近年的聖誕節和新年
都要在工作中渡過
見大家都成雙成對的
自己孤孤單單一人 著實不好受

今年 狠狠讓自己放個長假
噢耶~ 聖誕前夕就收爐囉!

過節不一定要收禮物
也不參加狂歡倒數派對
不吃豪華大餐 不必華衣美服

只要和對的人在一起
去喜愛的餐廳 靜靜享受...





我倆的最愛 Mr.Ho's Bistro
(現已易名HOE.合)




Soup of the day ~ Pumpkin Soup




BBQ Pork Ribs




Pork Knuckles




our all time fav~ Mussels in chilli cream sauce







大耳陳小朋友依舊每天來我家門口報到
是的 已為他取名"大耳陳"

為甚麼姓陳?
為甚麼不跟我們姓"黃" "李"?
呵呵~  單純覺得大耳姓陳很順口咯!
用廣東話叫很順 不是嗎?!  XD



大耳陳最愛零食和摸摸頭~




扮可憐討摸摸是他的專長 XD
 



 
嘿~ 我係大耳陳
呢個門口我照嘅!



近日 經常出門就見一些垃圾在門口
都是紙盒,塑料袋之類的
很明顯 是大耳陳小朋友的傑作!

男人說:perhaps it's a gift for us
But why not he send something useful?

我想: 也對!只有我們和印度鄰居有喔!




 
今天 我就在門口發現了這小棵的蘆薈
而且 還連根的
他是從哪家偷來的呢?! :P



oh~ so sweet of him!
他怎會知道我正想種呢?

2 則留言:

  1. pork ribs 好吃吗?
    在KL吃过很多家的pork ribs都很硬,很怀念在新加坡吃的pork ribs 啊!

    回覆刪除
  2. err....有點硬,有點乾. 但不難吃.
    Tony Roma's的ribs會好一點. but是牛啦.

    這家的pork knuckles 不錯.最讚的是那mussels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