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台灣 . iPhonography

10.04.10 ~ 18.04.10
回來了~

這次 真是滿載而歸
行李箱幾乎合不上 還另外被加收行李費

照片也拍了快2千張
要費上好些時間來整理
先來po些iPhone隨手拍吧~





我倆每次一起出國的例行早餐



要出發囉~




抵達桃園機場...





星期六的西門町





好時尚的台北 新驛旅店




好累的腳....




是日宵夜 7-11的壽司卷



高鐵 台北 - 台中



很讚的 壐朵精品旅館


天堂啊~




心之芳庭



被蚊蟲叮到滿腳疱... 這只是其中小部分 : (



心之芳庭的日落




清境農場... 可惜小小羊兒已回家啦~






沒有夕陽的清境...



誤闖 步步高升


爬了487階.... 累!!!




沒有真的 先看假的也不錯~




現採的櫻桃...可惜 我忘了吃 :(




好美的花兒~




這可愛的狗子 我們告訴他:
要是你陪我們去7-11的話 就請你吃東西

結果 他真的一路陪我們走了20分鐘
還帶我們到門口哩!!!

當然 我有請他吃一顆肉包子喔~




7-11 可愛的爆米花



可是 好看不好吃 :(




有山景伴早餐 真寫意啊~




清境的早晨




好喜歡這盆栽



頑皮+可愛的邊境牧羊犬







原來 我倆走了1500m啊!





羊兒啊~ 終於見到你們了!




睫毛跟豆子有得拼喔~




可愛的屁屁 XD




還有山羊...




看到遠處的羊腸小徑嗎?




回台中囉~




高美濕地








我倆 : )






台灣故事館 @ 台北




小綿羊 讓我想起 [ 光陰的故事 ]








通往 十分幸福....





山邊野花...













在十分幸福 嘆花茶 歇腳 享受清新的冷空氣




這只店狗好可愛!
就這樣坐在我跟前打瞌睡 XD





平溪家的看門犬




信義區 購物天堂




臺北101 . 久違囉~




很欣賞臺北的城市規劃 : )



幾米展 @ 信義誠品


我的最愛 : )




NTD45000 就剩這些了....
 
 
 



 

6 則留言:

  1. 期待更多照片分享哦!!^^
    看来你们花费不少哦!难怪行李会爆炸!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期真的超期待你的下篇分享~^^

    回覆刪除
  3. 一大堆的照片...看到就想暈啊~~~~

    回覆刪除
  4. 10月去了但还没决定要不要blog一blog它 >.<

    回覆刪除
  5. 要blog要趁新鮮. 不然攤凍了就不想再碰了. 和食物一樣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