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LiFoon ~ Wedding Day

Date : 5th July 2009
Venue : Segamat, Johor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Photographer : Lye Kit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LiFoon ~ Wedding Day


這是我的第一個錫克(Punjabi)婚禮
整個過程是充滿歡樂笑聲
還有 載歌載舞...
讓我大開眼界!

第一次綁那麼一大陀辮子
(新娘頭髮很長啊~~~ 綁到頭昏腦脹!)
第一次為華人女孩變身錫克新娘
第一次參加華族以外的婚禮
第一次踏入錫克廟堂
第一次吃正宗錫克餐
還有 第一次連夜趕路跨州工作!

所以 整個過程我是處於極度疲憊狀態!
這天工作前一晚 11點多才收工
回到家已經1點了 去吃夜宵
整理+清洗一堆工具 已經快2點了
上床睡了一小時多又要啟程去Segamat
一路上 睡睡醒醒的...
啊~~~ 好辛苦ㄚ!!!!

so 以後不想再聽到任何人在我面前說:
欸~ 妳的工作真好賺!

我會抓狂打人的!!!


anyway 我 還是幸福的
有兔子一路陪伴 支持我
還連夜趕路送我到千里以外的地方工作
沒有他 我應該堅持不了的 : )


btw 兔子這次拍的照片也很棒呵~

3 則留言:

  1. Nice and Different wedding~
    must take rest lo~
    although sam fu, but u also enoy ur work right?
    have a nice day~
    sorry cz cant type chinese~

    回覆刪除
  2. 好强哦!看上去就知道不简单!
    可是shui啊!
    老娘要是嫁得的出去,一定要book你啊!

    回覆刪除
  3. MeiFang,
    :)

    hum,
    好~ 我等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