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Dogathon 2009

上週日 我們一家3口參加了UPM舉辦的Dogathon 2009
原本想不去了 因為實在是太早啦~~
早上6.30開始啊! 真要命!!!

但 答應了豆子要帶他出去玩 總不能讓他失望~
結果拖到11點才甘願出門 :P

還好 我們都沒有放棄!

因為 我們的寶貝兒子第一次參加比賽 就得獎啦~~
雖然 只是第三名...


比賽開始前 先relax一下~


準備就緒~


看看身旁的對手.... 0車~ 小狗罷了 :P
豆子還不把人家放在眼裡咧~ 有夠跩的!


比賽開始!!!


來來回回地跑了幾輪 很累啊~~~~


tadaaa~~~ 我們的作品 Mr.Clown :)


比賽完畢 我快累死了!
看~豆子興奮的臉~ 還對鏡頭微笑呢!


我們得了第三名...
但 明明記得我們是第2對舉手的....
算了~ 聊勝於無!


獎品很豐富呢!
看~ 豆子驕傲的臉 XD


第二輪比賽我沒力氣再跑
讓兔子來領軍吧!


豆子真是只愛拍照的狗 :P


比賽進行中...豆子和隔壁那只小紅衣在八卦
只有爸爸們拼命吃... 最後...
當然 一敗塗地啦!!!


Daddy說 沒關係 至少我們還有一個大禮籃!
讓我來扮小丑 逗你們開心 : )





這天 豆子出奇的乖!
大熱天給他穿披肩 戴帽子都不反抗!


UPM的學生畫工很厲害啊~
把動物畫得唯妙唯肖!




豆子最愛玩追汽球了!


啊~~~~~ 外星狗!!!!
快逃!!!!!!!!!!!!!


我們這一家 相親相愛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


看我的臉這麼紅 就知道當時有多熱!
結果 回家就大病一場啦!!!

但 還是很開心!
一家3口樂融融的
豆子快樂 我倆也快樂 ^___^


P/S: 這次的event 讓我感到驚訝之處是
在場主持大局的UPM學生 有90%是馬來人!!!
反而很少看到華人學生在現場!!!!

這是件讓人欣慰的事
至少 證明了~ 馬來西亞正在進步+文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