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恐懼感



這工作 最讓我恐懼的
不是妝扮新娘的難度高不高

而是要看地圖找出新娘的家!!!

我是個方向白癡
就算手拿地圖 也要研究很久
才看出自己的所在位置...

很害怕去探索從來沒到過的地方
當然 有人載的話 又另當別論!

再加上馬來西亞的路牌 是眾所周知的

所以 很多時候要去不熟悉的地方
都要提早2小時出門... 唉~

早上5點鐘的job 凌晨3點就要出門
(還有 我住在荒山野嶺裡啊~~~~)

可以想像我有多早起身嗎??!!
所以 請不要再問我
為甚麼工作時 自己不上妝了!!!


快點 快點儲夠錢買iPhone啊~~
我要活動式google map!!!

2 則留言:

  1. 不如直接買一個GPS不是更好嗎?

    很方便

    回覆刪除
  2. 我最讨厌那些路牌总是被那些大耳窿啦的广告粘满,什么路打什么路都看不见,气死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