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會心一笑



在client的FB相簿看到這張照片
我笑了 真的很喜歡 : )

當時的我 一定是很滿意自己的傑作
這 就是發自內心的笑呵~

我啊我 就是這麼一個直性子的人
快樂與否 都寫在臉上

有人說 你這樣很吃虧
但 我就是這樣的我ㄚ!

所以 決定了
既然和某人某店的合作
讓自己那麼不快樂
就不要再勉強!

要受盡委屈的
那 又何必呢?

我牢牢地記著前老闆的話
這世上 沒有誰沒了誰 不成事的

對我沒信心嗎?
覺得我不夠好嗎?
老是要把我跟別人比較嗎?

那 你另請高明好了!


自有懂得欣賞的人
自有懂得珍惜的人
會來敲我的門~

4 則留言:

  1. 喜欢那些发自内心的笑,真的是很真挚的...
    你说的对,工作最重要是开心。
    另外想问你,你的工作都是接别人的婚礼化妆或者Function吗?不管哪里?还是只是KL而已?如果下次我结婚(我想得好远)可以找你?哈哈!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好像从之前的不开心中跑出来了,
    真感到欣慰。
    继续保持下去哦~
    你真的笑得很美~
    如果有机会跟你面对面认识的话,
    你生日的时候我就送你花。
    呵呵。
    女生送女生花,
    不会太奇怪吧?

    回覆刪除
  3. MeiFang,
    我做婚禮較多.
    嗯~ outstation也有做的.

    企鵝妹,
    呵呵~ 我倒還沒收過女生送的花 :P

    回覆刪除
  4. 不过我送过花给女生朋友。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