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一個人的下午

昨天 獨自逛了一個下午

想找好友出來 但她很忙
電話簿裡 也找不到一個想撥的號碼
應該說 除了sandy 我沒甚麼朋友了
可悲呵?


我是很害怕獨自用餐的人
感覺太孤獨了!

所以 選擇了壽司王 坐在旋轉吧
至少 還有一堆人陪我
不認識也沒關係 : )



吃飽了 想買東西來慰勞自己這陣子的辛勞
是的 我就是"有錢周身痕"那種人!
每次完成一個job 有錢了 就想買東西!
but 最後 錢都會用來買化妝品...

唉~ 我這双漏財手
要到甚麼時候才能變有錢人呢??


去了趟MAC 期待已久的color craft還沒上市
想買其他的 但 我心愛的櫃姐Emily在放假
不想益別人 唯有等她回來再買嘍~

到MNG去 sales item都賣得七七八八
想買多一條短褲都沒了 :(
新品正在上架 看了看顏色和款式
都很秋冬feel啊!
還是比較喜歡春夏的色彩繽紛...

再去Kitschen 看看之前一直想買的2件連身裙~


墨綠色花花連身裙 rm69.90




黑色大口袋連身裙 rm79.90


最後 我還是沒買!
嘿~ 沒錢的時候很想買
有錢了 卻不想要了...

but 如果這是MNG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就買了 :P
呵~ 說我愛慕虛榮吧!

真的 以這價錢
不算太貴 但 也沒有很便宜
花在小名牌上 我會比較甘心囉!

7 則留言:

  1. 呵呵,
    无意经过你的部落格。
    然后发现我们蛮有缘的,
    都叫做企鹅。
    我很喜欢你的工作领域,
    还有很欣赏你对彩妆的passion~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嘿~ 可愛的小企鵝 ^__^Y
    去妳那裡晃了一下 很有個性的小女生哦!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人依旧还在你的部落格里逛着。
    我好像是在佳礼某一个会员的blog里看到你的名字,
    然后click进来的。
    我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
    因为你是我第2个遇见的企鹅。
    呵呵
    我的facebook & msn- penguin_92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看来我们大家都是一个人吃不下饭的人. :)

    回覆刪除
  5. 我进去MNG很多次,可是都买不到衣服,因为我发现那边衣服的布质都是薄薄、绵绵德,如果放进去洗衣机很大可能就会报销了。
    而且,鸡蛋糕,全部都是S Size。

    回覆刪除
  6. 一口气update了你所有的posting

    对不起,没和你用餐
    很高兴,因为你有跨前了一步

    加油!

    回覆刪除
  7. Sugar Bean,
    哈~ 我不會吃不下啦!
    只是有點怕寂寞 :P

    女爵士,
    MNG sales通常要花點心機去尋寶.

    我的好朋友,
    不用覺得抱歉, 下次妳請客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