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0709 。雜記





大清早 被client詢問電話吵醒
就再也睡不下去
雖然 還是很累!


*** *** *** ***


今天原本要隨kenneth到馬六甲工作2天
因 client生病 而postpond
正好可以rest my mind
但 還是很期待此trip...


*** *** *** ***


部落換新皮 不是厭了舊的
此皮是幫兔子設計攝影blog時
無意間發現的 還不錯呵?

但 我有點想念舊的
要不要換回原來的呢?
我喜歡簡單的快樂...

又 換皮時不小心把所有blog link洗掉
現在正慢慢連接大家

calling for Sandy Ngiam!!!
快點來報上妳的link
我找不回啊~~~


*** *** *** ***


近日的job都有精神透支的感覺
跟kenneth一起不會有的feeling

下星期的金馬崙2days job
沒有很期待 有點想推且
但又不好意思 怎辦?


*** *** *** ***


覺得大媇姐很annoying
昨天碰上那位... 真多事!
我的EQ超低 抵不住氣
show her my charcoal face =..=凸

希望 往後的job不要再讓我碰上!!!


*** *** *** ***


希望 我所有的client
是真心喜歡我的風格和服務
才sign up我

真的不想再接到貪圖便宜兼大件
而找上門的...

或 是時候起價了?!


*** *** *** ***


有些人 很懂物盡其用這道理
這時候 只好自嘆倒楣...


*** *** *** ***


當碰上不懂appreciate之人
是時候學懂 say NO


*** *** *** ***


完全agree黎小姐說的
當越來越多人讀自己的blog
表示自由越來越少...

尤其是和工作牽扯上
所以 我並不想讓client知道這裡

有人說 你的blog那麼多人在看
為甚麼不好好利用來宣傳?
(ok 實際上跟幾千人上下blogger比 我只是peanut)

sorry咯~ 我不想這裡被商業化
貼作品 純粹想和陪我一路走來的朋友分享
要誤解我 悉隨尊便!


*** *** *** ***


陸續還是會收到個人彩妝workshop的詢問
鄭重跟大家宣布: 不再接受報名!!!

之前為一些報名者上過workshop
叮嚀了大家回家要好好練習
也要記得email我照片
好讓我知道大家的進度

不知道是怕我把照片po在這裡
還是 我教得太爛了?

完全沒有人email我!!!

說真的 我因此而覺得沮喪
感覺像用心地播種施肥了
卻一直都等不到開花結果...

所以 謝謝大家的踴躍報名
但 真的 我不想再做沒結果的事情...


*** *** *** ***


碰上斤斤計較之人
我會以其人之道 奉陪到底!

3 則留言:

  1. 好辛苦哦...
    最近天气不好,
    要多喝水哦~
    本来有个计划想找你合作,
    可是看你那么忙,
    还是下次吧。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嗯, 有機會再談吧!
    最近真的忙到撲街...

    回覆刪除
  3. 哦~!我还真的想回去吉隆坡以后找你上课的,因为现在在新加坡。

    好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