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歡樂時光

下午 陪好友Sandy去唱k解壓
我倆去了Puchong Neway


呵~ 我應該2-3年沒踏足卡拉ok了
Neway是第一次光顧
嗯, 印象不錯 服務周到 食物也很棒!



Sandy點的Terriyaki Chicken chop很讚!
雞扒炸得很脆 terriyaki汁很香 但少了點



我的white sauce seafood pasta也不錯
只是份量太少 我幾口就吃光了 *是太餓了嗎?!*

從下午1點唱到5點半
附送4杯飲料 買單rm56.00
很划算喔!

下次要跟兔子去 :)


認識了sandy好些年
但 這是第一次聽到彼此的歌聲
原來她的歌聲還不賴哦!

而我 事前已警告過她
我的歌聲可能會令她反胃 想死!
不相信??
請聽....



是的! 我沒有音樂細胞
完全是pitch-less那種...

只有rap歌適合我
卜學亮的 "子曰" 是我必點飲歌 XD
現在 發現麥兜歌也適合我唱
因 完全不用技巧啊!!!

合唱了"對你愛不完"
原來 我倆都曾迷戀郭富城!!!

還唱了90年代old school流行曲
門外的waiter們不停望進來
應該是想看看廂房內的2位aunty :P

能夠和好友這樣吃喝玩樂
呵~ 真是件人生樂事ㄚ!



嘿~ 在office很苦悶嗎?
來幾個卡拉版麥兜歌
跟著一起唱吧!


* 仲有最靚既豬腩肉 *


* 大包整多两笼 *


* 教我如何去小便 *


* 1234567多勞多得 *


* 蛋垯我最想吃蛋垯 *


* 春田花花幼稚園校歌 *


* 我個名叫麥兜兜 *

5 則留言:

  1. ‘大包整多两笼’我會唱!
    我每次看到包子就會一直忍不住想唱~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是佩雯:)我们不认识...
    但..我想要谢谢你...
    无意中发现了你的部落格..
    感谢你写的一切一切..
    让我..找回了自己...
    让我想了很多很多...让我..更加的坚信自己..
    哈哈..看起来很吓人吧...可是..是打从心里的话...
    真的谢谢!!:)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加油!:)

    一个很欣赏你的人...
    佩雯

    回覆刪除
  3. shin,
    來~ 跟我一起唱 : 大包~ 整多两籠大包~~

    佩雯,
    真的.妳的留言有嚇到我:P
    but 有感動到...沒想過這裡可以inspire 任何人 :)

    去妳那裡看看了,很多情緒哦...
    小女孩, 妳也要加油啊!
    把幸福抓在手裡,沒人能搶走的 :)

    回覆刪除
  4. 哗!真的还蛮可爱的,下次我去唱K也要点那些歌。
    我常到访你的部落格,终于想要留言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部落格是我发泄不开心的地方...
    所以..较多情绪的事情...:)

    你也要继续写哦..
    不然...
    我就没了个部落格姐姐...:)

    佩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