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今日

剛po了之前那篇"請伸出援手"后
去了趟銀行 進了點錢到Furry Friends Farm 戶口
confirmed戶口號碼正確 (任何想捐錢的好心人 可以放心啦!)

決定了 之後每完成一個job
有經過CIMB bank的話 就會drop by進些錢到那戶口
可能款項不大 但 我相信
sikit-sikit, lama-lama jadi bukit!!!(聚沙成塔)


---------------------------------------


打電話回家 想說問阿媽明天要到哪裡慶祝阿爸的生日
結果 被告知家裡入賊!!!

光天化日也入賊
唉....無語!!!

希望家裡損失不大....


---------------------------------------


去了趟OneU 發現new wings新開了間寵物店
看到一只mini Pincher(w/o MKA) rm680
和兔子看到她的可愛模樣 差點就要買了!!!
但 想深一層 Pincher的high pitch不是人人都能忍受啊!!!
加上豆子这長氣大聲公 分分鐘讓MPSJ找上門ㄚ~~~

每次看到豆子很"顯"地趴著 可憐的模樣
很想為他找個伴啊!!!

在空姐家看到这只叫Tiger的可愛Silky Terrier
已經11歲 但 還是很活潑可愛 最重要是少掉毛!



和兔子商量過 大家都喜歡Yorkie/Silky Terrier
只是 想要先把豆子送去閹 較定性后
才可以去物色吧!

3 則留言:

  1. 昨天看了你关于狗狗的事件后,就决定汇钱进入CIMB,但为何似乎要我打入ID/business registration 才可以通过啊?

    所以想请教你要如何啊?

    回覆刪除
  2. JiaNi,
    先謝謝妳的善心 :)
    哈~ 我也是遇到這問題也!!!
    不知道怎麼解決, 所以就直接去ATM機入錢了. 妳那裡有CIMB嗎?
    或 妳可以try輸入Furry Friends Farm 看看.

    回覆刪除
  3. 喔~是这样喔....好的.谢谢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