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粽子.失眠



即將踏入6月份 端午節快來了呵~
喜歡這個節日 只因我愛吃粽子!
尤其是鹹蛋黃+肥肉的....
*流口水-ing*

昨天4pm++ late lunch
喝了超濃kopi O + 燒賣
現在睡不著啊~~~

1000++張照片要處理
但 很懶 no mood...

想吃夜宵
但 有人已呼呼大睡...

唉...
失眠真痛苦!

5 則留言:

  1. 粽子你拍的嗎?
    好有feel
    這個端午也來copy這個拍法
    燈光好明亮
    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喜歡吃粽子!
    年輕時可以三餐都是粽子
    吃上好幾天腸胃一點事都無
    現在... 現在麼...
    (低頭看看自己最靚既豬腩肉...)

    回覆刪除
  3. mimi,
    how i wish to...haha :P

    hum,
    照片不是我拍的啦~ 從圖網裡抓的:P
    快點, 多拍粽子讓我流口水!!!

    單,
    仲有最靚既豬腩肉~~~
    我也是啦...but 管他的! 一年才吃一次!no kira啦 XD

    回覆刪除
  4. 上个星期我妈妈才包粽子,好吃,哈哈!
    但是我妈妈说,不能吃太多,要不然,很Zai,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