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01.05.09


嘿~ 今天 我不是彩妝師...是攝影師!



先自拍 ^__^Y


大眼拍小眼 XD


这張用underwater mode拍 燈光都變漂亮了!




we wanna be model : )

拍這張時 背後有一堆攝影師
兔子說大家都在看我 *壓力*






这裙子很襯我的豹紋crocs啊!!!

拍室內 不能完全依賴scene mode
so 以上都用manual 然後實驗性亂調拍出來的 :P



呵呵~ 好久沒寫一些吃吃喝喝了

这天 我們去了ss24 舊Lim Kok Weng附近的
"Gerai Halal Tepi Jalan William" 不是我亂作的哦!
我問老闆時 他真的這樣說滴~


这是個西餐大排檔
雖然地方簡陋 但 食物是100個讚啊~~~

他們生意好得不得了!
桌椅從街頭擺到街尾
營業時間 6.00pm ~ 4.00am
不想坐在溝渠邊吃的朋友 請早嘍!

but 以為大排檔就很便宜嗎??


先看看這個價錢表~


這裡不收credit card哦!
要吃好料 記得多帶點cash啦~



這個Avacado ice blended 真好喝啊!!!!
但 rm9.00 真的是有點小貴!
兔子點的mango lycee ~ rm3.00


肚子餓的兔子.....



發現我在拍他 很虛偽地露齒"微笑" =..=
 


是的 我倆share一碟soft shell crab seafood fried rice ~ rm30
這裡一盤份量夠2個人飽到想吐啊!

之前 我倆在這裡吃了一碟seafood white cream pasta
我飽到回家吐啊! 真折墮 :P
但 真的好好吃ㄚ~~~

所以 胃小者為免像我一樣折墮
請多帶幾個朋友去share shar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