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交叉點

上星期六,頂著隱隱作痛的肚子,酸痛的背, 陪兔子到芙蓉出席同事的婚禮.
原本想不去了,可是,心里有把聲音叫我一定要去...

一整晚要挺直背,保持笑容,很多食物都吃不下, 很難受.
可是,在婚禮上竟然遇到失去聯絡多時的舊室友和中學同學,還發現她們是兔子的同事,很驚喜哦!

原來,我倆的生命中都不約而同的被一些人聯繫著...

其實,剛和兔子拍拖時,還發現2個同事是兔子的"蒲腳".
兔子還追求過其中一人呢!
呵~ 是緣份嗎?

所以啊,千萬不要做壞事哦!
你永遠也估不到生命中會有誰是彼此生命中的交叉點.

題外話...

兔子那班同事,可以用"癲"來形容!
色酒倒入啤酒吹喇叭咧!
還好有偕伴出席的都倖免於難.

又,坐我旁邊的兔子同事之女友
一整晚都鐵青著臉,第三道菜就奪門而出,她男友還狼狽的追出去
兔子和其他同事看了都在搖頭

唉唷,男人啊~~
還沒開席就"飲勝"聲此起彼落,耳膜都快被震破了.
是人都受不了啦! 我坐著都想死~~
識大體的好老婆,好難當啊!

P/S: 兔子的老闆們真年輕(又好看)啊!! 希望兔子有朝一日可以像他們一樣高薪厚職喔~

3 則留言:

  1. 男人飲酒好多時是身不由己, once in China, the customer mixed red wine with 7-up, I had to drink it. It tasted SO BAD! They spoiled the wine. Once in Madrid, the customer was very nice, he served me the best apperatif, red & white wine, dessert wine etc. over 1 meal. I must have had 7 different kinds in 1 night. So drunk - next morning 一早仲要開會!

    回覆刪除
  2. p.s. 高薪厚職不一定開心的, 好黑暗, usually accompanied by long work hours, too much travel, cannot see family, 仲可能有很多壞女人自動送上門, 到那一日, 叫兔子要小心啊!

    回覆刪除
  3. 兔子有你这样的好老婆,真的太幸福了。
    肚子好象痛了有一阵子了,要去详细检查一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