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又愛又恨


為甚麼? 你知道撕報紙會被打,你還要撕?
為甚麼? 你知道吃大便會被罵,你還要吃?

你, 就不可以乖一點嘛?
為甚麼愛惹人生氣??



被打罵後, 你就給我們看這副死相.
這樣, 還能生氣你嗎?



撒嬌時的你,總是讓人疼愛.
睡覺時的你,讓人忍不住要呵護你.

所以,請你聽話. 好嗎?
我們會更愛你的.

2 則留言:

  1. 我家的衰猫,把我新买的satin blouse给抓了几个小洞,我气得一巴掌打在她的屁股她也是没有rasa,更加气得我七孔生烟!我老公还阻止我继续打下去哦真是慈父多败猫!

    回覆刪除
  2. There are little plastic claw covers you can use now. It will stay for 2-3 months. Can even change colors, like women's nail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