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同手同腳


看了哥給我們的這篇
馬上觸動那顆假裝堅強的心
淚水像鎖不緊的水喉...

不過請放心,我們都出自同個溫室
大家都一樣堅強 :)

喜歡你給我們的那首歌


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2 則留言:

  1. I followed your link above to your brother's blog. Saw his picture taken in HK outside 油蔴地警署. When I was in HK, I just lived across the street from there.

    回覆刪除
  2. 哈哈~
    他那时正要回来大马参加我的婚礼呢!

    听说他有个朋友的父亲是在里面当警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