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Simply Chic 新面貌


努力了很久,终于为SimplyChic换上新面貌。
很开心! 因为终于做到我想要的感觉。
你喜欢吗?

2 則留言:

  1. 我来了。哈哈。
    耳环好可爱!!!!
    想全部都买下来,而且很便宜。
    可是。。。来新加坡的邮政费就不便宜了。
    该死的邮政局怎么收这么贵。
    哼!

    新年期间邮政局送货吗?
    狗狗新年会回马来西亚。
    ^^

    还有,网站很好看。
    有空也到我狗窝那儿坐坐。^_-

    回覆刪除
  2. 嘻嘻~ 很開心有人欣賞我的網站. 謝謝魯~
    新年期間,我也回kampung咧~
    不過應該是初五/六就回來了.
    你讓我知道你回來到甚麼時候吧 :)

    對阿!寄去新加坡要RM40++,貴死了!!
    沒緣做新加坡的生意囉...

    連接了你的狗窩.歡迎你也常來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