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情人节快乐~


去年的情人節兔子向我求婚.
今年的情人節前,我們終於能夠confirm我們的婚期了! yeah~~~
是7月28日. 朋友們,收到了吧? 快開始存錢囉~ hehe....

原本我們決定了要KL Equatorial.可是,因為拖太久沒confirm booking.7月28日的期也被人book了.
唉....sienzz....就隨緣吧!

這是我們的第四個情人節.
可能是平時對吃太奢侈了,到了特別的日子反而沒有頭緒要去哪裡享用情人節晚餐.
還是因為已經'老夫老妻'了,所以對這種日子不會太excited.

Anyway,祝所有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4 則留言:

  1. wow cathy, you have confirmed the wedding date? congratulation!!!
    gimme the inv card!!! faster!! hehe

    回覆刪除
  2. yay ! 有人要嫁人咯 !!!

    恭喜你哦 !! 别漏了请我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