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我爱Birkenstock


去年在香港买了这对白色印花的 Birkenstock-Papillio 后,我几乎是爱不释"脚"。
穿了快一年,也被我穿得脏脏的。想趁老哥去香港托他买这两款其中一双~

Betula - Luca


Papillio - Madrid

而这双金鞋当然是我梦寐以求的。可是这双真的是"金鞋"咧~ 这里买要整RM800++哦!所以只能远观,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滴....

Birkenstock ~ By Heidi Clum

我以为Birkenstock是德国牌子,在英国买应该会比较便宜。可是,原来不是哦!在香港买才是最划算的!所以,去香港的朋友,如果你看到的话,不要错过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