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愛人&家人的禮物


終於擁有了第一台自己的電腦嚕~~
這是兔子送的生日+情人節禮物.
原本想要的是Nokia n73, 可是大家都叫我實際點,
連阿媽都說當然要電腦比較划算.
以為我不會喜歡用laptop.
用了快一個星期, 我竟然愛上它了!!

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看Astro~
還有,以後就不會有人跟我搶電腦用囉~~
很喜歡它深灰色+銀色細條紋的衣服,還有藍色的燈.感覺很時髦咧!




送這個Touch&Go Smart Tag 給我當生日禮物是阿爸出的主意.
創意吧?! 阿爸真是個絕對傳統的潮州大男人. 樣樣講求實際!
很感動咧~ 阿爸還進了RM200++給我.
他是擔心我現在沒有正職干,沒錢過TOLL吧...呵呵!

最感動的是,這是25年來我第一次收到阿爸&阿媽送的生日禮物哦!

10 則留言:

  1. 的确是又实际又体贴。

    回覆刪除
  2. 嗯,对阿!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满幸福的 :)

    回覆刪除
  3. 最重要自己感觉幸福。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用laptop :) 我幾乎把它當desktop用了

    回覆刪除
  5. 嗯,laptop真的很方便 :)

    回覆刪除
  6. 企鹅,我来看你咯!
    哇~好好哦~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羡慕多多下!
    我想拥有很久了,但是还没有存到钱买哦!
    因为买这个首先想买一部DC先~ 因为我最爱拍照了~呵呵

    我爸爸妈妈也跟你的爸爸妈妈一样,也是很讲究实际的!

    回覆刪除
  7. 哈啰美眉~
    没关系啦,你还小。慢慢存钱买,酱你才会觉得人生充满期待。不要像我那样,开始觉得人生没有什么乐趣了...

    回覆刪除
  8. 企鵝

    我有很多东西期待咧~ 待到劲都变20楼那么高了~
    是我太多要求咧,还是觉得不够满足啊???>_____<''

    huh?不会吧!才25岁就说人生没有什么乐趣了??
    nono~绝对不能那么想哦!乖~~

    如果真的觉得没什么乐趣的话,那么我分一点点我的期待给你咯~
    让你帮我负担下下,要表jek???? 哈哈 =p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还没有本事分担你的期待啦~
    可能像我阿妈讲那样,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好啦,让我好好去想想我还想拥有什么吧..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我也许也可能跟你所说的一样身在福中不知福~


    好好好~那么慢慢好好想哦!^^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