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自戀の企鵝


昨晚和兔子還有兩個中學同學(YY & 蠟燭)去Qbar蒲時攝.
這次是陪她倆去"溝仔".
呵呵~ 感覺像回到了18歲那年.
想當年, 蠟燭和我是Beach Club 的常客.
這次應兔子要求, 穿得稍微性感.
結果惹來不少目光, 這樣該滿足了兔子的虛榮心吧!

當晚,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兔子竟然喝醉了!
其實我喝得比他還多咧~
哈哈...這證明了我的酒量是比他好的!
但是, 要服侍一個醉漢真不簡單!
我還是警告了兔子以後不准喝那麼多.

曲終人散時, YY 溝了一個獨自坐在我們旁邊一整晚的男人.
我看他相貌堂堂, 結果今天早上卻得知那男的是已婚人士!!
唉~~~ 天下男人一般賤!!!

2 則留言:

  1. can not 1 stick hit whole boat ma...

    回覆刪除
  2. but most of the guy's i see is like tat ma....even rabbit also one of the kin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