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計畫太多,做得太少


我和兔子有個計畫要開設購物網站.
幾天前更是興致勃勃,到處招兵買馬詢問了各種所需的價錢,
甚至計畫好要和兔子去哪裡買貨. 招牌名字和公司名想好了,一切視乎準備就緒...

昨天,就因為和朋友一個小誤會開始,衍生出一個想放棄的想法.
加上兔子一直在質疑到底能否成功,再加上最近工作越來越繁重...
結果,這個想法越來越深.

阿穎姐以前有個quote: 我們計畫得太多,做得太少.
這句話說的很對.
看,我在這裡講過要做的事情很多.
結果,有哪一樣成功了嗎?

每件事情都半途而廢...
我不知道自己甚麼時才能好好的去完成想做的事情.

或許,我真的該安分守己做好這份工作,不要再作無謂的計畫.

我,真的有點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