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

Perodua Kedidi


自從在KL工作以後,我開始體驗到駕manual車的痛苦.
想像一下,當你尿急,卻被堵在車龍裡快兩個小時,又要不停換gear,踩clutch.
而這種戲碼就天天在我身上上演!

看到身邊朋友都脫離駕Kancil的行列,我也開始動了想換車的念頭.
以我目前的經濟狀況,最多能負擔一輛auto的Myvi.
可是,考慮了很久,始終不太喜歡它的大屁股.

今天,看到愛麗絲給我的forward mail裡有這款據說即將推出的Perodua Kedidi, 覺得還蠻不錯. 顏色蠻漂亮. 如果它有Myvi那麼寬敞,而價錢也差不遠的話,說不定我會棄Myvi選Kedidi.

不過,若它的名字不叫Kedidi的話會更好!!

2 則留言:

  1. 單看車身來説,似乎很不錯哦。名字就的確怪了一點。好像在叫小弟弟似的。

    回覆刪除
  2. 嗯,我也這麼覺得.
    很喜歡它的顏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