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小啡回來了!!

望穿秋水,我親愛的小啡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雖然他有點瑕疵,可是他還是我的最愛.
哇哈哈~~終於不用開媽媽的老白去上班了!

今早,開開心心的駕著小啡去上班.還特地gel了頭髮,整個人都精神了.
蚶蚶姐說得對,再披頭散髮下去,我的印堂遲早發黑繼續霉下去.
今天狀態不錯,和老闆談了一些公司的大計.

才剛開始覺得人間又充滿希望之時,突然接到兔子的電話...

他又撞車了!
已經是這三個月來第三次了!!!

在我的小啡出事前一個月,兔子的小銀剛經歷嚴重車禍出院.
小啡剛進院一星期,小銀又不小心吻到別人的屁股.
現在小啡出院了,小銀又倒楣的被人吻屁股!

唉~真的是沒完沒了!!
看來是時候要看看家裡的風水是不是那裡出了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