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無聊的疑問

剛才和兔子吃過晚飯後, 我向服務生要求牙籤.
我說 : May I have some tooth-picker?
兔子馬上糾正我說: It's tooth-pick.

可是, 我很納悶為甚麼其他用具都加-er :
mixer = mix
cutter = cut
heater = heat
holder = hold
and etc....

為甚麼牙籤不可以加 -er 呢?

於是, 我發揮不恥下問精神要兔子解答, 他卻覺得我很無聊.
我真的那麼無聊嗎?
人家只是好奇而已啊~

2 則留言:

  1. 因為picker的意思是「撿起來的人」,toothpicker就是把牙齒撿起來的人的意思。

    小弟淺見。

    回覆刪除
  2. 謝謝胡兄賜教!
    現在終於明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