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珍惜


剛剛收到中學一位好友的男朋友傳來的簡訊.
原本睡得朦朧的雙眼馬上醒了!

他說他決定跟她分手,說她無法接受, 要我幫忙照顧她,開導她.

七年前, 我看著他們相識,拍拖,住在一起,然後再分開住.
她總是愛鬧離家出走, 而他會在找不到她時打來找我.
而他自持長得有點帥,又高大,家里又有幾分錢,老愛到處招惹小妹妹.
幾年來,看儘了他們之間的鬧劇.

我是不看好他們,覺得分開是遲早的事.
可是沒想到,當真的發生的時候,卻覺得有點突然,可惜...

七年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要經營一段感情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得花精神去找個合適的伴侶,然後要花時間溝通,彼此了解,學習容忍對方....

既然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來維繫這段感情,為甚麼不要好好珍惜呢?

1 則留言:

  1. 她也怨不了别人。因为她不是被蒙在鼓里,而是她不愿意去接受而已。

    “既然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來維繫這段感情,為甚麼不要好好珍惜呢? ”

    如果她不珍惜,那么也不会花那么长的时间去承受这么多委屈。很可惜,她选了一个自认为会为她改变,但其实又不然的男人,更可悲的是,还用了七年。

    女人不能容忍的,就是男友常招惹其他得妹妹。无论他又多么多的缺点,女人都会好好的去忍受,去经营,因为就等男人可以一心一意的对待她而已。

    不过你的朋友好彩,没结婚又没小孩,而且还很年轻。想想如果嫁个每天招惹女人的男人,她的日子更不堪设想。

    希望你的朋友不会是死脑筋,这个世上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能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