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如果 . 天降禍福

昨天KL下了一整天雨, 路面很滑,
結果我出車禍了.

請放心, 我沒事.
只是車子昏迷不醒,
荷包嚴重出血,
還有我的頸項輕微扭傷.

細心想想~

如果, 我撞到的是一輛載貨羅里,
而不是一輛kelisa
那, 現在我可能不會有機會坐在這裡寫部落.

如果, 我撞到的是一個路霸的車,
而不是一個受過良好教育女生的車
那, 事情應該會更糟糕.

如果, 我不是因為發生車禍,
那, 我應該過了很久,
也可能被警察抓了,
才發現自己的駕照已經過期了.

如果, 我不是因為發生車禍,
我可能也不知道, 兔子是真的很緊張我.

所以, 有時候當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時,
你不會知道那到底是禍是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