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事情的經過

昨天早上起身上班時, 突然有預感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雖然很不情願去上班, 可是還得去, 因為有太多重要事情要辦.

因為店裡要開始我策劃的promotion,
所以決定留在店裡把事情辦好,不回office.
結果忙著忙著, 已經晚上9點了.
心想 : 呵~ 終於過了一天, 也沒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真好!

打點好一切後, 終於可以回家了.
臨上車前還打電話和兔子約好要出去吃飯.
把車駛出金河廣場時, 下著毛毛雨.
原本要從公司附近的KESAS highway 回家,
可是Jalan Imbi 塞車很嚴重.
最後, 決定從Federal Highway轉去NPE highway,
再從Sunway回USJ.

Federal 路上行駛順暢, 我在fast lane 駕著60.
看到要轉上NPE 的分岔路時,
突然決定繼續用Federal.

駕著駕著....
前面的車突然停了!

我的腳反射性的馬上踩煞車器,
然後嘗試把駕駛盤轉去左邊.

可是, 這次我沒有以往那麼幸運
路太滑了, 我剎不及
在臨撞上前那刻, 我心裡想的竟然是 : 慘了! 這次又要破財了!

我的腿軟了, 心裡很害怕.
嘗試打開車門, 發覺門被卡住了.
好不容易下了車, 看到我的車我差點沒昏倒!
車蓋全毀, 防護欄也毀了, 大燈破裂, 車子死火了.

對方的車壞了防護欄, 後車蓋凹了一點
可是她的車也動彈不得, 因為防護欄卡住了輪子.

我們的車都在 fast lane, 而車子都沒辦法動
慢慢的整條路開始塞車.
一些黑心的司機經過時, 還打開車窗罵我們!!
看吧! 馬來西亞公民的教養有多好!!!

不到1分鐘, 開始有很多假好心的人來要幫忙.
問這問那, 最後還不是為了要賺我們的錢!

我和那被撞的女生不知所措, 還要被那班假好心人煩!!

冷靜下來後, 我先打電話給兔子,
然後打給K字頭保險公司要他們來幫忙拖車
保險公司電話通了很久卻沒人接聽!
打了第二次, 終於有人接了.
我忍不住 破口大罵!!

搞定了之後, 看到那女生緊張得快哭了
我還安慰她, 然後跟她道歉
她說怕爸爸會罵她.

之後, 等了一個小時拖車才來!
都是那個不專業的接線生!!!
我決定了,
搞定車子後, 不再用K字頭公司保險!!!

擾擾攘讓了1/2小時,
我們的車終於被拖去PJ警察局.

警察局裡, 有很多人在排隊報案.
都是交通車禍!!

這是我第一次進警局.
原來, 口供是要投報人自己用電腦打的.

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用電腦.
這時才發現我的駕照已經過期了.
當時真的很緊張, 心裡一直默默禱告希望警察不會發現.

後來, 進口供室見sarjan.
間中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他們佩帶 : SAYA ANTI RASUAH 胸彰是多麼可笑可恥的事情!!

從9.20pm 開始發生
到12.30am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我們一共花了3個小時!!

現在, 我開始擔心會不會因為我的駕照過期
而沒有辦法向K字頭保險公司索償!

唉....人算不如天算!
好不容易才存了一筆錢, 就這樣沒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