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我家的母親節


這個母親節,我們一家人過得很開心!
也很高興能趁這個節日打破和媽媽因之前的吵架而造成的隔膜.
今年, 我決定帶全家人去吃一餐好的.
於是, 我們去了Bangi Equatorial Hotel 吃 Hi-tea buffet.
順便重溫當年家里經濟不錯時,爸爸常帶我們一家去吃Hi-tea時的情景.
一晃眼,已經過了那麼多年.現在由我帶他們來.想必大家都感觸良多...

真不好意思, 爸爸竟然在我去拿食物時,偷偷幫我埋單了!
我想, 他是擔心太貴,我給了錢後會很窮.
好吧! 下星期他生日時一定要好好請大家吃一頓!

吃過buffet,我們決定去Mid Valley.
呵呵~一家人進MPH,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看書看了一整個下午.
最後,陪媽媽去買鞋子.當作送給她的母親節禮物.

晚上,我們去甲洞吃飯.
就這樣,我們一家過了一個快樂又溫馨的母親節~

*真希望老哥也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