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吃得是福

和兔子在一起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可以一起吃吃喝喝.
看看那些很有錢,可是周身病的人,甚麼都不能吃. 再看看那些為了減肥而患上厭食症的女孩們.
這樣的日子會過得幸福+快樂嗎?
人賺錢是為了甚麼? 還不是為了三餐溫飽麼?
所以, 我決定不要再聽那美容師的bullshit,甚麼一天一粒蘋果加營養餐.
要是我自己以前能這樣吃法, 早就變窈窕淑女啦~ 還需要來美容院嗎?

所以,管他的! 吃了再說!!


*兔子工作上也不如意, 所以我們決定去TGIF吃一頓好的!
 


星期六晚上, 我和兔子去了Starhill 的Jogoya.
這裡的裝潢確實聞名不如見面. 非常棒!! 佈置得很有心思.
可是, 他們的服務卻有待改善.


琳瑯滿目的選擇~

我們就吃了這麼多~

*特別推薦:
椰子水 ~ 非常清甜!
螃蟹鍋 ~ 蟹肉肥美, 肉貲鮮甜.
提拉米蘇 ~ 香醇不腻.
日本冷面 ~ 湯甜料多.

2 則留言:

  1. 好赞哦 带我去 带我去 我不管~~~ >____<

    回覆刪除
  2. 感覺真的是太好吃了吧!

    好想去喔!可是,太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