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獅城之旅 ~ The Gallery Hotel



啊~經過一番波折,終於來到新加坡了!

先說那番波折,是自己太自作聰明,以為非學校假期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去新加坡,
所以很自信的和兔子說可以last minute才買火車票.
也以為可以提早下班應該很快到家,而答應老闆幫他送衣服給客戶.

因為下雨而塞車,回到家已經8pm了. 行李也還沒整理好...
結果,要匆匆忙忙沖好涼,亂塞了兩件衣服,拿了passport就和兔子沖去火車站.

10pm才到達火車站,跑去售票處,售票員說票已經賣完.明天請早!
頓時,兔子的臉馬上黑了! 我心情也很down~
可是,抱著不認輸的心態,我拉著兔子趕去Pudu車站碰運氣.

天無絕人之路, 還好,給我們買到12am去新加坡的巴士票.
我馬上松了一口氣~
已經11pm了,我們還餓著肚子.
看看四周圍烏煙瘴氣,馬上又拉起兔子的手沖去Pudu車站對面的KFC解決.

12.30am,我們終於上了巴士.
搖搖晃晃地,一路睡睡醒醒地....

終於,在7am到達新加坡!
我倆也算敢死, 帶著一堆馬幣,
也不知道哪裡有得換新幣的情況下來到新加坡!

還好,在Beach Road的巴士車站有蠻多錢幣裞換商.
其實,我們這樣換,損失還真不少!
我還和兔子說: This time we learnt a very good lesson! Never assume!!
Don't "pangsai" only dig hole! *哈哈~ 臨屎挖坑啦!*

好了,話說回來, 我們住的酒店 The Gallery Hotel 還真不賴喔!
http://www.galleryhotel.com.sg/
1天住宿才$158 喔!
房間超漂亮的!
整間酒店的設計很富時代感,
連他們的制服也有別於其他酒店,
很young, 不會像其他酒店那麼呆板!
讚! 讚!! 讚!!!
更讚的是房間的廁所是透明的喔!
給情侶住,再適合不過了 ^__^
雖然The Gallery只有4星級,
可是我給的分數是5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