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獅城之旅 ~ 部落聚會


首先,要感謝各位部落姐妹們~阿穎姐, 蘆葦, 蚶蚶, 胡椒, 阿敏, 豬女+小白 還有小壁虎.
謝謝大家特地趕來Raffles Place的四川豆花飯店陪我和兔子吃晚餐.
*很可惜瘋子沒來,很想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呢!*

這一餐吃得很開心!
算是我開始slimming course之前豐富的最後一餐吧!
也很久沒有和一票朋友一起吃飯了.
大家有說有笑的, 可惜我當天很累,不然可以更hyper喔!

大家在虛擬的世界認識快一年了,
終於有機會見到彼此的真面目,
感覺是對大家有更深入的了解.

先說說對大家的感想~

阿穎姐: 真人比照片漂亮喔! 還很白皙咧~ 想不到聲音也甜甜的喔!

蘆葦: 想不到她長得那麼可愛! 和我所見過的老師形象差太遠了啦!

蚶蚶: 很健談喔! 平時也沒有和她MSN過,沒想到我們可以像老朋友那樣好談!
*蚶蚶姐,相信我啦! 妳真的也很可愛,完全沒有人會懷疑妳的年齡啦~*

胡椒: 很文靜喔! 形象和她的部落完全符合! 一樣 deep 啦!

阿敏: 可能平時和她沒有接觸過,所以一整晚都沒機會講過話.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她竟然比我小!

豬女: 呵呵~ 她是完全和名字相反喔! 原來是只瘦豬女啦! 也沒機會和她談天咧~

小白: 和豬女畫的一樣,真的很白咧! 一個小帥哥喔! 也謝謝他陪兔子聊天!

小壁虎: 呵呵~ 他和部落裡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在扮酷,一整晚只在默默的吃....
*沒關係啦~ 小孩子應該多吃點! 呵呵~*

因為當晚太累,太餓了.一直顧著吃,忘了拍照.
沒出席的朋友們,要看美美的照片請到 阿穎姐, 蘆葦 & 豬女 的部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