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瘦身之路

終於開始我的瘦身療程了...
昨天是第一次, 感覺只有 ' 痛 ' + ' 癢 ' 一點都不享受!
加上consultant 和 美容師一直在嘮嘮叨叨,要我一定要跟著他們給的食譜
‘ 每天一粒蘋果 + 代餐 + 一粒藥 ’.覺得他們真的很煩咧!
我心想: 要是我自己能用這種節食的方式來減肥,我早就瘦了啦!
那需來你們美容院用你們的儀器?

說回第一次療程, 用了2種儀器.
第一種是用幾塊金屬片貼在我身上各部位, 然後利用超音波來打散我體內的脂肪.
感覺非常,非常痒! 像有很多蚊子在叮我,可是又不能用手抓...真難受!!

第二種儀器, 是在我身上貼了很多接著電線的磁貼, 然後利用電流來震動我身上的肌肉.
這當然非常痛! 感覺像在提著很重, 很重的東西, 手腳像快要斷掉了.
做完這兩種儀器後, 全身的肌肉感覺非常酸痛!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感覺我的手臂的肥肉好像較結實了.

而今天的療程,只用了一種儀器,可是已得我受了!
她用一種像吸灰機的東西在我身上各個肥胖部位用力的搓揉.
事前還跟我說像在按摩一樣, 很舒服的.
屁咧!! 痛得我眼淚都快留下來了!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痛法,就用工業用途的吸灰機加上滾輪,然後用力的在身上搓揉.
經過一小時的蹂躪,我整身的肉起了紅紅的小點,有點像被人種草莓那樣,大腿上還有點瘀青.
以為惡夢結束了? 好戲在後頭呢!

接下來是做wrapping. 就是用保鮮紙把我包起來,然後要我去做steam bath.
感覺自己像一塊被保鮮紙包起來的一塊肉,然後被放進烤箱裡烤個5分鐘.
在烤箱裡那5分鐘,像幾個小時那麼久!
整個箱子越來越熱,矇矇的...我全身被包得緊緊的,動彈不得.熱氣讓我呼吸有點困難....
感覺快要窒息了......
終於,門被打開了!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保鮮紙被剪開那一刻,我深深的松了一口氣.....

聽那美容師說我還得經歷10次這樣的痛苦,我差點沒昏倒咧!!
噢~ 開始有點後悔了....

3 則留言:

  1. 听说美容院的瘦身课程是“很痛”的。。果然,果然。

    又贵又要挨痛,我看还是勤劳点上我的健身操好了。

    回覆刪除
  2. 为了漂亮,就忍耐点吧!

    回覆刪除
  3. 其实为什么要受这种苦啊!又点花钱买难受哩!瘦身还有别的方法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