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再見甜品~


啊~ 我最愛的 TGIF Mocha Pie!!
我要和你道別了!

在好友Sandy的慫恿之下,我終於在她公司旗下的saloon簽了2項slimming course.
啊~好痛苦! 又是一大筆錢!
可是,為了要在明年的婚禮上當個漂亮的新娘子,唯有忍痛咯!
*我身上的痛 和 兔子荷包的痛啦~*

聽著consultant講解一大堆那些儀器和身理名詞...我頭昏腦脹!
我只想知道甚麼時候可以變瘦而已啦!!

試了第一個療程,儀器不停的揉捏著我身上的脂肪,好痛啊!
想到要經歷16次類似的痛,才能變回fit fit 的企鵝,心裡有點怕怕~

至於那個consultant, 她講話的表情很誇張.
一直不停的重複說:
"點解妳0甘好命0即?
0個 男朋友 0甘 好肯幫你簽course!"
"妳很有福氣啊!"
同樣的一番話,說了好多遍,讓我心生厭惡.
若不是看在好友的份上,我才不會幫她簽呢!
最後,我忍不住說了一句:
"對啊~像我這樣臉圓圓的女孩子很好福氣喔!
那我應該不用減肥了吧? "

呵呵~ 她終於收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