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我愛蛋蛋


從小 我就很愛吃蛋
我可以一天吃4-5粒蛋
可是 自從得了膽固醇過高之後
家人 和 兔子 就會阻止我吃那麼多蛋

我最喜歡吃媽媽炒的大蔥蛋
兔子也最愛吃我炒的大蔥蛋
我最拿手的菜也只有大蔥蛋
呵呵~

PC Home 台灣~選購蛋蛋小常識
在選購蛋時,要選擇蛋殼表面無光澤、不平滑者較為新鮮;
表面有油漬感則表示此蛋以腐敗。
此外也可以對光檢查,若有血點就不要購買。
如果是要從冰箱內挑出較為新鮮的蛋使用,
則可將60公克食鹽溶於1公升的水中,
將蛋放入後,得越高者就越不新鮮。
也可以將蛋打入容器中,如果蛋黃已經散開,
而不是呈橢圓有彈性的樣子,就代表已經不新鮮或腐敗,
最好不要使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