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走~去旅行!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我的確很幸福.
(不好意思,我不是要"曬命",如果你認為我是的話,那你是在忌妒囉~)
是的,我又要去旅行囉!
前幾天,兔子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去國外旅行.
呵呵~笨蛋!有誰不喜歡去國外旅行呢?
何況,我長那麼大,最遠的地方才到過新加坡和泰國咧!

我有2個選擇:香港or台灣.
其實我很想去台灣,看到台灣綜藝節目裡介紹的美食好吸引,還有,我很想去泡泡溫泉.
可是,兔子比較想去香港.原因很可笑,因為去台灣的話,都講華語他聽不懂,可能他更怕我把他賣掉吧!哈哈!

好吧!就去香港!可能還可以順便去澳門玩.
請問有誰有相熟的旅行團可以介紹?
或者誰有好提議~去香港要住哪裡,去哪裡shopping,吃甚麼?

*hmm...希望老闆大人開恩,放我幾天假吧!*

2 則留言:

  1. ok... penguin
    happy for u that u could go to have a trip
    HK is a nice nice place... I do dream always to travel that country but doesnt have a chance yet... pls go to bookshop look for a book written by 梁望峯的香港闹市游荡

    很不错的哦。很详尽的解说,而且是一本不靠采访真正体验式的旅游书

    记得带多点钱去瞎拚,狂吃哦。。。

    祝你有个快乐的旅程!!

    回覆刪除
  2. ok... penguin
    happy for u that u could go to have a trip
    HK is a nice nice place... I do dream always to travel that country but doesnt have a chance yet... pls go to bookshop look for a book written by 梁望峯的香港闹市游荡

    很不错的哦。很详尽的解说,而且是一本不靠采访真正体验式的旅游书

    记得带多点钱去瞎拚,狂吃哦。。。

    祝你有个快乐的旅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