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我的近况~

嗨~部友们,好久不见了!好想念大家哦!!

今天,趁兔子出去混,明天不必上班,
终于有机会溜来网咖上上部落,为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update一下我的近况,
顺便向大家说一声:新年快乐!!

从12月11日搬进新居到今天,快1个月了.
从开始时担心父母会反对,到现在他们无可奈何的接受.
当然,我父母不会那么容易妥协,老爸一直催促我们去注册咧!
我们都还不想那么快跳进爱情的坟墓啊!
所以,我一直都用字诀!

新居也布置得七七八八了.
等我们有了电话线,装了streamyx后,
我再把新居照片一一贴上来.

至于我的圣诞节和新年,今年过得很普通.
圣诞节前夕,我和兔子去Hartamas吃韩国烧烤后,就回家看电视.
圣诞节当天,我和弟弟很孝顺的回家陪爸妈庆祝他们的结婚26周年纪念.
我们去巴生吃海鲜,过了很温馨的一天.

新年前夕,我和兔子去看King Kong.
完场后,我们还赶上回去家里附近的山坡上看烟花.
我们一起观赏Sunway, Bukit Jalil, KLCC 等地方的烟花表演,
一起倒数新年的到来,为彼此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虽然,相较于往年的节庆日子,我和兔子都在Bangsar夜店里渡过,
这次虽然过得普通,但,我们应该感到庆幸,
因为,我们又一起渡过第三个圣诞节和新年!

希望往后的日子,我们可以快快乐乐,
一起迎接更多的圣诞节和新年 ^__^Y

2 則留言:

  1. 山坡上看烟花。。。好浪漫哦!!羡慕死了。。。

    回覆刪除
  2. 嗨企鹅,新年好!:)
    终于看到你的文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