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06=好的開始


剛剛在MSN和以前GF的同事聊天.應該有大半年了,我不曾和她講過一句話.
不是因為太忙或沒話題,而是自己太小器!

因為她在我最失意的時候說了一些非常刺耳的話,令我覺得很生氣,不想再和她說話.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為了一點小事情,像小孩子那樣說一句:
"我不要跟你好!"
從此就失去一個朋友...

所以,在這新的一年裡,除了以把自己從大碼變回小碼為最終目標外;
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小器的壞性格改掉!
經過這些年的不停轉換工作,我終於了解到事情的癥結所在.
是自己的心胸不夠濶達, 常常鑽牛角尖, 自以為是害苦了自己!

嗯~ 換了這份新工作, 如果自己還是這老樣子的話,到最後一定又再換工作.
當然,我也不敢說這份工作一定會是我最後一份.畢竟,我還沒開始這份工,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ll do my best!
For my diet plan~
For my new job~
and of course....
For a better ME!!

5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之前看过一个网站是关于减肥的,不过有点难。。除非你放弃所有跟兔子外出用餐的机会,就是说会牺牲很多好吃的啦。。改天再寄给你网址。

    节食+运动,但是要持之以恒。。 而且还需要自己准备低卡路里食材,最少都要三个月,慢慢减,效果才会持久。

    回覆刪除
  2. 把自己從大碼變回小碼
    把小器小碼變回大碼

    回覆刪除
  3. 把自己從大碼變回小碼
    把小器小碼變回大碼

    回覆刪除
  4. check this out

    http://www.intense-workout.com/

    回覆刪除
  5. Just drop by and say hi~~~ hehehe!!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