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9.1.06 ~ 我的第24個生日

我的第24個生日~ 雖然沒有鮮花和驚喜.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兔子陪我渡過,還特地跑去Mid Valley 買了我想吃很久了的綠茶蛋糕.
還有,我要感謝父母把我帶來這個世界,給予我最好的一切.
好友Alice說的對," 生日,不過是紀念你來到這個世界的一天".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 要記得感激母親在這一天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爸媽,謝謝您們!

我的生日蛋糕



好好吃的綠茶蛋糕~

 
我的生日大餐




我們在Bandar Utama New Wings 新開張的日本不肥 "Shogun~將軍"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超值的! 每人才RM43++. 他們的Unagi, Shashimi 和 Cha Soba 好好吃!

 
我的生日願望

呵呵~ 我一點都不貪心,
只希望今年能夠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__^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