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可愛喲~


哇哈哈~ 麥儅勞又再推出會讓我瘋狂的可愛玩具了
不好意思,圖片很懞。這張圖是從大馬麥儅勞網站下載的。
在這裡要抱怨一下~ 大馬麥儅勞的網站真是很差勁!!!


一共有12款,我只買到8款。 真不甘心!!
真不明白爲什麽這次麥儅勞沒有在店外面拉布條宣傳。 害我后知后覺,造成這次的遺憾

P/S: 請問有誰知道哪閒麥儅勞還有Cherry Melody


不過,還好我最喜歡的大耳狗Cinnamoroll 和 小花兔Usahana都有買到


很喜歡這個盒子包裝,很創意~

9 則留言:

  1. 你要哪一只?我可以幫你買^__^

    回覆刪除
  2. 你的emotions反而引起我的兴趣eh!!

    你都去哪里找到这些source files 的啊???

    好厉害哦!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啦。。我心動了﹗
    可是太遲了﹗ 應該賣完了吧﹗

    回覆刪除
  4. Emily,要慢慢去一些Forum網站收集的啊~
    去一些中國,臺灣或香港的Forum吧!

    穎姐姐,馬六甲的Highway應該還有吧~ 叫你媽咪幫你去找找咯...呵呵~如果有看到紅色的Melody的話順便幫我買!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的好可爱,想起以前为麦当当娃娃疯狂的样子。。
    离国时还一箱一箱的将它们收好放好。。真怀念。

    回覆刪除
  6. 每一只都想要,看来会买穷的,加上又没地方摆,还是算了。thanks anyway

    回覆刪除
  7. hmm..i haven't get chance to go Mont Kiara lerr...Actually i donno how to go :P
    sigh...nvm la..let the fate decide l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