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好醋新吃法

這是一位朋友傳給我的,我想應該蠻有效的。
想變美的朋友們,不妨試試吧 ^__^

瘦身又美肌
牛奶+蘆薈醋 or 蜂蜜醋 or 蘋果醋
■作法:在牛奶中,依喜好的酸度,加入1-2匙的水果醋在牛奶中攪拌。

■好處:牛奶含有蛋白質、維他命B2、A、E等,可防止肌膚乾燥、老化,保持水嫩健康;醋可幫助血 液循環順暢,將營養素確實送達細胞 。

■牛奶加醋變得較濃稠,很像優酪乳。選擇低脂牛奶,就不用擔心糖份、熱量過高的問題囉!
牛奶加蘆薈醋不僅好喝,還能養顏美容,外食或大餐後來一杯,立即感到輕盈舒暢!

■蘆薈醋含果肉,低卡、高纖,飲用後有輕微腹瀉是正常代謝現象。孕婦不宜飲用。


水嫩、明亮肌膚
柳橙汁+蜂蜜醋 or 水蜜桃醋
■作法:依喜好的酸味程度,在柳橙汁內加入1-2匙蜂蜜醋或水蜜桃醋混合飲用。

■好處:多攝取維他命A、C,能防止斑點產生,並有效保持肌膚彈性與健康。 加入美顏聖品...蘆薈及蜂蜜,美肌效果更是加倍。

■蜂蜜、水蜜桃,可以緩和醋與柳橙汁的酸味,有種非常清爽的酸甜口感。


美白又除斑
番茄汁+蜂蜜醋 or 蘋果醋
■作法:依個人喜好,在蕃茄汁內加1-2匙蜂蜜醋或蘋果醋後,再加些許檸檬汁攪勻。

■好處:蕃茄中的茄紅素可預防斑點、皺紋,維持肌膚透明白皙。另外,胡蘿蔔素,在體內轉化為維他命A,可防止荳荳問題

■雖然蕃茄汁營養豐富,小編就是不敢喝,但在加了蜂蜜或蘋果醋,竟然變得美味。
要提醒的是,蕃茄汁最好挑選低鈉、無糖,較健康又低卡喔!


促進代謝&維持曲線  
綠茶+蜂蜜醋 or 梅子醋
■作法:將1匙蜂蜜醋或梅子醋倒入無糖綠茶內稀釋、攪拌。

■好處:綠茶內含兒茶素,能夠加速脂質代謝,燃燒脂肪、消耗熱量。

■綠茶和蜂蜜、梅子醋十分對味喔!最好選用無糖綠茶來調配,不僅糖分低,和果醋搭配後清清爽爽的口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