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電視節目 ~ 我看 。我追。我瘋狂

電視,是陪伴我成長的最佳良伴。
從小時候看的千王之王,大時代,金墉小説香港連續劇到早期的勁歌金曲;
中學時期的X-Flies,超級星期天.....一直到現在,我依然對電視節目不離不棄。
香港連續劇,臺灣綜藝節目,美式連續劇還有美食節目依然是我的最愛!

以下是我最近瘋狂追看的節目~


LOST 迷失
第一季 / 第二季

《LOST》刚刚获得57届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等多项大奖。
故事从一位职业医生Jack的视角展开,主要讲述一架客机坠落在太平洋的孤岛上,共48名乘客侥幸生还。起初,人们庆幸生还,期盼救援部队的到来,他们慢慢发现这个小岛似乎曾经来过和他们一样的人们,他们的求救信号已经不停的播发了16年,但是,似乎没有人发现他们的存在……  

面对这种荒芜人烟的小岛,他们如何才能生存下去呢?没有好的医疗设备,Jack只能用最简陋的办法将奄奄一息的人们一个个救活。在为生存而抗争的过程中,Jack成了英雄……   

然而,即使英雄也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生还者形形色色,国籍、人种、文化背景、个性各异,14位主演中有兄妹,有父子,有朋友,有夫妻,也有敌人。他们既要克服恶劣的天气,在荒蛮的热带丛林中寻找食物、水源,还有一只在夜晚发出令所有人心惊胆战叫声的神秘生物;不断地有人神秘失踪和死亡...



C.S.I Las Vegas 犯罪现场鉴证.拉斯维加斯
第一季 / 第二季 / 第三季 / 第四季 / 第五季 / 第六季

《CSI》的故事背景设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以真人真事改编,讲述刑事警察局的法庭犯罪调查员如何在作案现场取得证据破案的故事。调查员的名言是“死尸会说话”,他们利用指纹、鞋印、子弹壳、血迹、毛发、纤维、尸体伤痕等微小证据,经过仔细的分析研究后,寻得破案的关键。  

解开谜团的过程颇有吸引力。此剧还重建死者被害时的现场,拍摄子弹如何在体内穿梭,血管、器官被破坏过程,逼真景观令人屏息。看了如此细致的破案手法,即使有犯罪的胆在以身试法时也要好好考虑。  

这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王牌节目,曾获得第59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系列剧”,主演过《异形》的海尔金伯格凭该剧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另外,该节目还获艾美奖六项提名,入选2002年美国“十大最佳电视影集”、美国CBS电视台当年收视冠军,可谓集三千宠爱于一身。  

该节目比传统刑事案件报道更有情节性和悬念性。《CSI》的专职顾问伊丽莎白·德瓦恩是一位曾在洛杉矶安全部门供职长达15年的犯罪现场调查人。该节目收视率之所以居高不下,41岁的德瓦恩功不可没。另外,《CSI》已成为美国警方的必备学习教材,连英国苏格兰场、日本警卫厅以及法国警局都视之为反恐教材。

P/S: CSI 是我接著X-Files之後早期接觸的美式連續劇。它是我和兔子的最愛,也是我們的睡前故事。看CSI 不僅能幫助腦袋多運動思考,而且還能促進彼此的感情呢!!大大力推薦 ^___^



Desperate Housewifes 欲乱绝情妻
第一季 / 第二季

一条巷子,五户人家,外加八婆和售屋熟女,构成全美收视冠军Desperate Housewives。列位于美国电影学会(AFI)12月12日公布的2004年度美国十佳电视剧名单。

主人公玛丽在离婚之后,开始注意邻居的生活,在本剧中,她把自己和朋友们的生活娓娓道来:苏珊是一个单身母亲,同时又是个看了男人走不动路的花痴;兰尼特曾经是职业妇女,现在是4个孩子的母亲,这4个小冤家一点儿也不比工作更轻松;布丽是一个胆固醇控制的专家,她的“食品政策”逼得自己的男人要离婚;曾做过模特儿的加布里埃尔有富足的生活和漂亮的房子,看来得到了一切,但却仍不满足……  



Ally McBeal 甜心俏佳人
第一季 / 第二季

主人翁Ally Mcbeal是个神经质的律师,会念书,会打官司,但是就是不太懂人事。她是一个好孩子,从小青梅竹马的男友因为实在不能接受学业不如她所以转学,她又好强留在哈佛,心理上从此有了个阴影。

刚刚参加工作时又被老板性骚扰了一把,一气之下辞职去了一个同学开的小律师事务所,谁知道第一眼就看到藕断丝连的初恋情人也在同一个办公室,故事由此展开....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
第四季 / 第五季

《全美超級模特儿新秀大賽》,贴身追踪十几位平凡少女,如何飞上枝头,变成艳光四射的名模凤凰,成为超級模特兒界新宠儿。

來自美国不同地方和阶层、年齡介乎18至27的参赛者,经过筛选后,順利进入最后阶段。一名优秀的模特儿,必须具备內在及外在美,比賽中会从行天橋、密集式体能訓練、時裝硬照拍攝和宣傳技巧等各方面进行測試,并接受二十四小時的严密監察。而每集均有几名嘉宾評判参与评审工作,淘汰一名参赛者,完全適者生存!

P/S: 這個真人秀是我目前最喜愛的節目。之前在8TV看過第一季后,就一直念念不忘。上個星期終于有好心人上傳這部節目!yeah~

看過第四季之後,那位成功脫穎而出的模特兒個性的臉蛋一直浮現在我腦海中。從第一集的淘汰賽開始,我就留意到她,一直覺得她很有潛質奪冠。果然,她沒讓我失望!!
她的名字叫Naima。單聼名字就覺得很特別了吧? ^_^

關於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