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神話


成龍作品 唐季禮電影

我覺得,在電影公司上班,最大的好處就是常常有機會參加電影宣傳活動,近距離見到大明星們。
(哈哈~下禮拜還可能會見到劉德華哦!可是,我比較想見到吳彥祖啦~)
星期一,成龍,唐季禮和瑪利卡來馬宣傳新電影神話。而我有幸參于這次的記者招待會幕後工作。



記者招待會完畢后,公司好心安排了我們整班工作人員和大明星們合照 ^_^





在處理善後工作儅兒,我在大明星們坐過的座位上發現這些memo。
我想可能是記者會過於冗長,明星們無聊地隨筆亂寫的吧~
上面寫著"With Love"的是成龍寫的;下面字體端莊漂亮的是唐季禮寫的。

其實,剛拿到這兩張紙的時候,我並不知道哪一張是誰寫的。
可是,凴我的自覺,我覺得寫著"愛"那張會是成龍寫的。
(當然,後來我也印證了我的自覺是對的。)
原因一, 我對成龍沒什麽好感,自從小龍女事件時,
他說了一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后,
我更覺得他人格並不高尚,連帶的讓我覺得,在他心目中愛是可以很隨便的。
原因二,我向來都很欣賞唐季禮的才氣,作爲一位出色導演,寫得一手好字也不為過。
(以上論點純屬個人意見/偏見,若不認同者請見諒)

此外,我覺得唐季禮本人很帥哦~樣子還很害羞呢!
至於成龍,見到他,才知道原來他看起來沒我想象中那麽多皺紋! 呵呵~




我最開心的,莫過於能夠嘗到五星級酒店的小點心了~ 好好吃哦!

3 則留言:

  1. wow...我也很喜欢吴彦祖!!! ;p




    常常都有来你这里=>
    这次为了发表对吴彦祖爱的宣言....哈哈哈..就露面了..呵呵 ;p

    我还是学生...真的不知道工作社会有多复杂.. 你不是很满意现在的工作哦? 不如这样吧...先继续做下去吧...然后留意有没有自己真正喜欢的工作机会?

    如果真的想进修graphic design..可能真的得先花一笔钱...hmm..如果真的有那笔钱在那里...就当作投资自己咯!

    只是小女生的看法啦;p

    希望你快快乐乐的...和你的兔子相宿相栖..呵呵 ;p

    回覆刪除
  2. woah... even daniel Wu is not my idol.. ok la.. any big star will count!

    I'll always visit ur blog from now on!

    回覆刪除
  3. 愛美麗,歡迎常來哦~ 很高興我的部落課又有了新的住戶,我也會常去你那裏哦!
    哈哈~你年紀還真小!比我弟弟還小咧~
    放心,有機會的話我會幫你拍幾張吴彦祖的照片 ^_^

    kae,thanks for visitng!Hope u enjoy ur life in Aus to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