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怪癖

最近盛行的部落課揭露怪癖遊戲終于從友人魚魚的部落課傳了過來。
好吧~ 我也舉出五項:-

一、如果床單很皺的話,我一定睡不下去。所以每天臨睡前我一定要先把床單鋪直。

二、雙腳穿過鞋子后,一定要洗 / 進浴室也一定會洗腳。

三、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抱著枕頭或抱枕 / 一定要向著牆壁或角落睡。

四、睡覺一定要穿四角褲,這樣比較舒服。

五、 不能喝美祿加奶或咖啡加奶,只能喝齋美祿或黑咖啡,牛奶要另外喝,不然會頭暈 @_@ / 不能喝涼茶或豆奶,喝了也會頭暈。

呵呵~ 除了第一項,我的怪癖都算蠻正常吧 ^_^
我想,我的潔癖應該會多過怪癖呢~

5 則留言:

  1. 嗯!!!我脱鞋进屋子后一定会先跑去厕所洗脚!!

    可是哦..我周围的人好像只有我这样做...

    yeah! 有人是和我一样的!! ;p

    回覆刪除
  2. 企鹅姐,向著牆壁是要注意壁虎的踪影哦?
    =P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還有一樣是手不小心碰到鞋底一定要趕快洗。還有,不給外人坐在自己的床上,穿過出去的褲子一定不可坐在床上....
    你也這樣嗎?如果是的話我們大可號稱自己潔癖王了~哇哈哈哈!!

    壁虎小弟,我的房間沒有壁虎的啦~ 有的話也凍死了啦!哈哈~

    回覆刪除
  4. *很大力地猛点头*

    对对!!不給外人坐在自己的床上,穿過出去的褲子一定不可坐在床上....
    不只外人...:P..妈妈妹妹也不可以!!

    哈哈哈



    Ps:我link你去我那里了 :P

    回覆刪除
  5. 哇哈哈~我們是超級潔癖王 ^O^Y

    回覆刪除